瀝源座堂


簡介
聚會資料
地圖與交通
聯絡
最新消息
活動回顧
  瀝源座堂是一所社區教會,自九二年落成後一直以服侍社區,見證福音為己任。我們服侍的對象由嬰孩到長者,以鄰近的沙田居民為主。每週有二千多人參加崇拜聚會,開設了各年齡的小組團契,分別有兒童事工,青少年事工,職青、成青及家庭組成的男子漢和女兒紅小組,專為長者而設的常青小組。此外,我們也建立了不同的社區服侍,包括:小學生課餘託管,中學生自修室,日間婦女小組,貧窮人贈膳服務及菲語事工等等。

  座堂是一個大家庭,我們歡迎不同年齡、背景、國藉的朋友加入。我們不單歡迎大家參與我們的大堂崇拜,也盼望每一位來賓找到屬於他的屬靈歸宿,一個小組,一個事奉,及一個生命導師。我們的一眾區牧同工十分樂意成為大家在屬靈裡的友伴和嚮導,與你一起跨越生活的未來。另一方面,我們也十分積極投身主耶穌的大使命和大誡命,我們的肢體既是愛傳神國福音的使者,也是樂意分享出去的愛人服侍的社區教會,你願意與我們一同得著這生命之恩嗎?座堂歡迎你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