沙田圍堂


簡介
聚會資料
地圖與交通
聯絡
最新消息
活動回顧

沙田圍堂 簡介

  2009年10月起的陳海儀牧區和連俊才牧區由小瀝源堂,移師至「浸信會沙田圍呂明才小學」(簡稱「沙呂小」)開設沙浸第五個堂所,名為「沙田浸信會沙田圍堂」!上帝要透過「沙田圍堂」來擴張沙浸的事奉境界!

  現時「沙田圍堂」同工團隊有陳海儀牧師、梁倩儀牧師、陶傳家傳道、袁偉堅傳道、古群杏傳道、梁詠茵兒童事工主任、黃麗琪幹事、魏詠琴幹事和李永賢實習生。我們整個同工隊帶領150多位兒童及320多位成年會眾兄姊,繼續同心合意,興旺福音!

  我們除了在校舉辦周六和主日崇拜,還有30多個細胞小組(cell group)和Awana兒童等聚會,周間教牧同工常在學校早會分享聖經信息、協助籌辦學生團契和教師團契、舉辦家長學堂、接觸學生和家長,並善用基督節期和學校不同的大型活動,合辦福音聚會和活動,為要傳揚福音,結連師生及家長參加教會聚會。



  沙浸分堂的發展策略,讓各位我們同心向上帝呼求: 「甚願你賜福與我們,擴張我們的境界,常與我們同在!」(參代上4:10)

  沙田浸信會沙田圍堂全體同工和信眾,誠邀各位家長攜同子女,鄰舍不論老幼,來參加我們每週的崇拜和小組聚會!


  沙田浸信會沙田圍堂地址:沙田圓州角路八號(浸信會沙田圍呂明才小學內,教會辦公室設在四樓417) ,歡迎大家隨時致電聯絡我們。(電:2632-500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