崇拜及聖樂事工(上向)


簡介
最新消息
活動回顧

沙田浸信會的敬拜更新始於90年代。1989年因著與一群外國宣教士的接觸,我們開始在祈禱會中用新的方式唱詩歌和禱告,也開始有自己創作的詩歌。「求賜復興之火」、「無言的讚頌」是這時期的作品。1992年我們開始有第一隊敬拜隊,在週六晚跟年青人一起敬拜,慢慢有越來越多的敬拜隊在不同的聚會裡帶敬拜。1996年我們把以往的創作出版了第一隻專輯,沙浸的創作也開始被其他群體認識。
 
2001年隨著沙浸小瀝源堂的入伙,我們開設了一個音樂中心。中心有多個琴房和Band房,舉辦不同的樂器課程。中心亦設有錄音室,沙浸亦開始在自己的地方製作專輯。音樂中心一直服務至今天。
 
因著天父給我們豐富的恩典,我們很想將這些祝福與沙浸以外的朋友分享。包括:
 
1.詩歌
2018年開始,大家可在非收費的聚會中免費使用沙浸的詩歌。我們的創作也會放在網上不同的平台與大家分享。未來我們希望繼續能為眾教會和這個世代寫合適的詩歌。
 
2.聚會
敬拜讚美聚會
我們每年都會舉辦多次公開的敬拜讚美聚會,藉敬拜讚美分享上帝的話。
 
敬拜火爐
每個月一次的敬拜禱告聚會,讓熱愛敬拜和禱告的人能聚集,成為一個祭壇,為這世代守望。
 
3. 訓練課程
我們舉辦不同的課程和工作坊,包括:
敬拜生命的培育
敬拜帶領者訓練
敬拜樂隊訓練
不同的樂器課程等
 
4. 接受邀請主領跟敬拜有關的聚會或工作坊。
 
如大家對我們的分享有興趣,歡迎聯絡我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