欣樂崇拜聖樂學院


簡介
最新消息
活動回顧


JAM (Joy Academy of Christian Music欣樂崇拜聖樂學院”) 簡介
 

l 為了回應現代敬拜讚美在各華人教會的發展,和裝備弟兄姊妹藉聖樂敬拜上帝的需要,“JAM”主要有三個服事向導(如下圖), 其中,聖樂培訓班為樂器歌唱培訓,包括詩琴伴奏爵士鼓班、結他班、琴班等等

l 聖樂證書課程,分為書及文憑課程,課程包括: 《現代敬拜主領》、《樂隊音樂編排》、《現代敬拜和唱聲樂》、《結他領敬拜技巧》、《敬拜單簧管技巧》、《詩歌創作》、《填詞技巧》等等。

l 海外音樂宣教會因應沙浸差傳部需要以配合和安排,例如:國內訪宣、中東短宣隊等等。

l 除了本地教會的需要,我們也會安排星馬、越南、特別是國內華人教會的教牧及參予聖樂服侍的弟兄姊妹參加JAM舉辦的密集式證書課程,期望在聖樂裝備方面幫助教會,最終能透過聖樂讓人認識耶穌,把福音傳開,把人帶到上帝面前。